唐山打人嫌「開麥巴赫」逃江蘇!一看見警察「嚇到棄車」躲草叢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案9名嫌犯已全部被逮捕,據陸媒報導,最後4名涉案人員駕駛麥巴赫逃到江蘇,發現被警方圍捕後,還試圖棄車逃亡,其中一人在草叢中躲了一整晚。

根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4名嫌疑人10日晚間駕駛麥巴赫出現在山東東營,引起了警方的注意,警方於是在江蘇鹽城的九龍口服務區進行布控。

▼嫌犯逃至江蘇仍被逮。(圖/翻攝現代快報)

▲▼唐山打人嫌「開麥巴赫」逃江蘇!一看見警察「嚇到棄車」躲草叢。(圖/翻攝現代快報)

嫌疑人駛近服務區的加油站時,發現了警方的蹤跡,嚇得棄車逃跑。警方隨即增援上百人展開搜捕,還發動了附近村民,當地村幹部表示,有1人在服務區內被抓,另外3人跑下服務區,其中2人謊稱是釣客,遭村民識破後被逮。

最後一名嫌疑人就是麥巴赫的駕駛,他躲入了茂密的草叢,躲了一整個晚上,但到中午時太陽實在太大,一抬頭就被發現了。附近村民透露,「他連鞋子都跑掉了,跑不遠的!」

▼嫌犯駕駛車牌7777的麥巴赫逃跑。(圖/翻攝現代快報)

▲▼唐山打人嫌「開麥巴赫」逃江蘇!一看見警察「嚇到棄車」躲草叢。(圖/翻攝現代快報)

其中一涉案奔馳邁巴赫於10日21時沿G25高速進入連雲港市。4名嫌疑人10日晚在山東東營出現時,就落入警方視線;嫌疑人繼續駕車逃往江蘇方向,江蘇警方立即布控。

另外,由於唐山警方陸續被爆出吃案、拖延出警,以及要求舉報人刪除舉報影片的醜聞,河北公安廳11日晚間已經下令,燒烤店打人案改由隔壁廊坊的廣安分居異地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