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香伶請益之旅拜訪鄭寶清 盼民進黨用民主機制產生候選人

▲▼台灣民眾黨參選人、立委賴香伶今(11日)拜會鄭寶清。(圖/賴香伶國會辦公室提供)

▲賴香伶(右)今天上午拜會鄭寶清(左)。(圖/賴香伶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桃園市長選戰年底登場,民進黨遲未推進提名程序,包括新竹市長林智堅、立委鄭運鵬、前立委鄭寶清等人均被視為潛在人選,台灣民眾黨參選人、立委賴香伶今(11日)拜會鄭寶清時說,希望民進黨能透過民主機制,產生桃園市長候選人,若鄭寶清能出線,將會是「可敬的對手」,良性競爭也能帶動優質選風。

賴香伶說,今天拜會鄭寶清收到一本客家雜誌,非常感動,也覺得「任務很重」,她本身是苗栗客家子弟,會中也討論到明年在桃園舉辦的客家博覽會規劃,希望從現在開始為這樣的難題一起來努力,另外,雙方針對居住正義、勞工處境、城市規劃等議題交換意見。

賴香伶並意有所指地說,「希望執政黨(指民進黨)能透過民主的機制,產生桃園市長候選人」,如果是鄭寶清出線的話,相信會是很良性的競爭,而且將讓桃園市民看到一個優質選風,當然如果沒有透過這個機制讓「鄭博士」出線的話,她覺得實在太可惜了,今天雙方互相砥礪,希望成為可敬的對手,期盼可用政策來選市長,用優質的選舉風氣帶動台灣的改變。

鄭寶清也稱讚賴香伶說,賴是從勞工運動開始,就一直在桃園深耕,更重要的是她勤走地方,得到很多市民朋友的肯定,地方自治就是要了解地方的人、了解地方需要的人,才能夠做好市長,桃園是個發展潛力很大的地方,不管是勞工或市民所得都大幅增加,盼以產官學力量讓所有產業升級,建構一座國際城市,所以他提出「經典桃園」願景,就是希望全世界、全台灣的焦點在桃園,讓桃園經濟大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