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次閃過Omicron!天選之妹「生理期突確診」 一票人驚:真的欸

私密處,下體,陰道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本以為是天選之人,不料生理期第二天就確診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女孩們注意了!一名女網友透露,身旁親友確診,而她多次幸運躲過Omicron,怎料生理期來的第二天,原PO卻確診了,就連身邊的女性友人都有相同狀況。文章引發關注.一票確診妹紛紛崩潰簽到,「MC第一天確診」、「我去年跟今年確診都是MC來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確診者有話要說》透露,周遭的人陸續確診,而她彷彿有保護罩,「接觸到都沒事」,殊不知原PO生理期的第二天就被Omicron纏上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強調,就連身旁的女性朋友都遇到同樣狀,「都是MC來特別容易確診」,因此讓她好奇拋問,「女性網友們也是這樣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釣出一票確診者也驚呼,「仔細回想真的是這樣耶」、「我也是來的時候確診(就是現在,剛剛確診,月經來第二天)」、「我也是!而且吃了清冠一號後,生理期瞬間結束(可能太寒)」、「確診隔天剛好來了」、「我也是月經來第二天確診」、「我也是確診後隔天來的,確診的痛加月事的痛,真的很痛苦」、「我是確診時月經來,整個人痛不欲生,好像有人在拉我的肉跟骨頭」。

不少苦主認為,「MC來的時候,免疫力會變差」、「來都是剛好身體正虛的時候」、「應該是妳平常抵抗力不錯,但MC來導致妳抵抗力變差」、「因為這段時間抵抗力較低啊」。

▼眾網友也驚呼,真的生理期來的時候中鏢。(圖/翻攝確診者有話要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確診者有話要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