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冒雨送兒童救命神器!揭仍多醫院急需:簽收完馬上推進病房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的跑跳人生)

▲賈永婕持續替醫院送物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的跑跳人生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國內兒童染疫病例持續增加,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的團隊昨(8)日冒著大雨,持續給全台的醫院交送「兒童救命神器」HFNC,其中還有呼吸治療師簽收後馬上推進病房內使用,說「來得正是時候」。

賈永婕在臉書發文表示,一整天外面下著大雨,他們一共向全台12家醫院交送物資,連澎湖的醫院也照顧到了,她提到,某院的呼吸治療師簽收完機器,就迅速推進ICU或專責病房使用,「他們說來得正是時候,有病患急需使用治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賈永婕親送醫療器材挨酸「選舉作秀」 曝堅持背後真相:有點難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的跑跳人生)

▲賈永婕曾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、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的跑跳人生)

賈永婕指出,目前仍有很多醫院持續對她提出需求,「我知道此時一定會有很多聲音⋯⋯⋯為什麼?為什麼?我的想法是與其一直糾結原因也無事於補」,「反正我就是要及時救援,救命的關鍵時刻一定要好好把握」。

賈永婕說,她希望能讓孩子在病程中舒適一些,讓醫護有足夠的資源能運用,讓小生命度過危險是很值得的事情,並提到是有民眾的支持與信任,才讓她有子彈、有能力去完成支援任務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永婕美少女協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