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:基輔發生多起爆炸 南部港口遭飛彈襲擊

▲▼ 烏克蘭基輔地區。(圖/路透)

▲圖為烏克蘭基輔地區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烏戰爭開打超過100天,烏克蘭首都基輔市長克里契科(Vitali Klitschko)透過Telegram證實,就在當地5日,首都發生多起爆炸。外媒形容,這是首都數周以來遭遇的第一起襲擊事件。

路透援引克里契科說法指出,爆炸地點位在首都基輔達尼茨基區(Darnytskyi)與德尼普羅區(Dniprovskyi),至少造成1人住院,但並未有人遇襲死亡。目擊者稱,在多起爆炸發生後,市區飄出濃煙。

另據CNN報導,依據在烏克蘭當地新聞團隊的說法,就在爆炸發生後,基輔東北部飄出的濃煙直竄天空。而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薩(Odesa)周邊地區5日被飛彈襲擊。

烏克蘭包括基輔地區在內的大部分領土,均響起空襲警報。距離基輔市中心約20公里的布羅瓦里(Brovary),當地首長敦促民眾待在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