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自製「快篩隨身碟」意外爆紅!網見實測狂敲碗:哪裡可以買

▲▼快篩隨身碟意外爆紅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女子分享丈夫製作的快篩隨身碟,意外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期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快篩試劑成了居家必備品。一名女子上網分享,丈夫因為實在太無聊,竟然突發奇想,將快篩試劑製作成隨身碟,並將照片上網分享,沒想到這款隨身碟相當受到歡迎,還有人調侃「電腦磁碟中毒時會出現兩條」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丈夫實在太過無聊,於是將快篩試劑製作成隨身碟,並張貼了2張照片。依據照片畫面,試劑的下方多出了USB插孔,能夠與電子產品連結,而當成功連結電腦時,測試線的位置就會亮起藍燈,看起來相當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完男子丈夫的創意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如果電腦中毒就可以回:快篩陽性喔」、「指示燈應該要選紅色的」、「可以插這個來判斷有沒有電腦病毒」、「電腦中毒會兩條線嗎」、「兩條線的話,電腦也會中新冠病毒。」

▼這種隨身碟簡直是男人的夢想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▼快篩隨身碟意外爆紅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此外,由於造型實在太過可愛,也有許多人在下方詢問,到哪裡才能購買,「雖然我用不到隨身碟,不過我想買」、「很棒欸,用不到但想買」、「可以求團購嗎,我可以買快篩給你做」、「請問哪裡有賣?多少GB的」、「如果有賣,我一定買」、「外面買得到嗎?」

對於網友們詢問是否能購買,女子則回應,這款隨身碟是丈夫突發奇想的「客製化物品」,所以應該是買不到。也有網友留言質疑,女子是否盜圖發文,女子則澄清,她有在許多社團分享,只是單純覺得好玩,而非盜圖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