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搭小黃「下車前全身抽搐」想省3百車資 警員到場一查:完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,在5月底晚上巡邏遇到1名運將求救,聲稱車上的客人有癲癇全身抽搐的狀況,警方到場不斷確認男子身體狀況,並詢問是否有確診,但男子相應不理,事後其他警員發現男子就是轄區毒品人口,經查發現又有4條通緝,最後運將不願追究3百元車資,只是想搭霸王車的通緝犯,也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警方調查,5月26日晚上7時許,萬華分局警員在轄區巡邏,行經桂林路、昆明街口時,卻突然被1名年約55歲的施姓計程車司機攔下,司機表示,車上的乘客身體不斷抽搐,警方憂心疫情嚴峻,立刻詢問是否有染疫症狀,但是50歲的蘇姓男子仍不為所動,派出所警員也只能通知救護人員前往支援。

▲▼男子搭車不付錢全身抽搐,最後警員查出竟身背4條通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搭車不付錢全身抽搐,最後警員查出竟身背4條通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蘇姓男子在車上全程不發一語,警方事後發現蘇男身上根本沒帶錢,不排除是想搭霸王車,沒想到運將竟然直接找警察上門處理,1名警員到場發現蘇姓男子相當眼熟,原來竟是轄區的毒品人口,也曾經被警方查獲,追查身分後,才發現原來蘇因涉及4條罪名未到案說明,已經被發布通緝。

據了解,蘇姓男子因涉犯2條竊盜、毒品以及傷害罪嫌,遭地檢署、法院發布通緝,且其中1條竊盜罪嫌,遭判刑6個月也沒有到案執行,最後警方依規定將蘇男解送歸案,另外遭判刑也依規定入監執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