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OS 16新功能藏代碼中 多功能模式可自由切換視窗

▲iOS 16 / iPadOS 16重點新功能改進也提前流出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▲iPadOS 16可自由切換視窗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今年6月,蘋果將在線上召開全球開發者大會,預計將對外正式將關於全新iOS 16、iPadOS 16等系統的新版本。近日,也有用戶透過蘋果在GitHub上的開源代碼發現,iPadOS 16很有可能會加入新的多任務模式。

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,蘋果在GitHub新增的WebKit代碼中,提到全新的多任務模式,可以允許用戶在iPadOS上自由調整視窗大小,並且支援一鍵切換,讓需要使用iPad工作的用戶更加方便。

同時,一位蘋果工程師上傳的GitHub代碼也提到了WebKit的更新,這個代碼中,近一步包含用於提升多任務模式兼容性的更新。

目前看來,這一多功能模式將允許用戶在iPad上同時打開多個視窗,且能夠在運行的過程中自由調整大小。從支援用戶切換這一點來看,可能和Windows的平板模式較為接近,能夠允許用戶在觸控或鍵鼠兩種操作模式之間切換UI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