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轟周玉蔻禍害半世紀 挺徐巧芯提告「跟惡人講道理多此一舉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昨晚公布市議員徐巧芯違停紅線的密錄器影像,但名嘴周玉蔻砲轟片段僅2分鐘,是選擇性公開,轉移焦點,並嗆徐滾出政壇。徐巧芯今(28日)上午回擊要跟周玉蔻對賭,如果密錄器有任何遺漏,她退出政壇;但若無,則周退出政壇。而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見狀,留言挺徐巧芯提告,「跟惡人講道理…多此一舉。」

日前有名PTT網友「Vek1112」在八卦版替警察友人發聲,指控徐巧芯違停紅線卻耍官威不給開單,不過徐則澄清自己4-5次告知說可以開單,但對方不願意,事發員警所屬的信義警分局也證實,徐巧芯未要求不開單;事隔數日,該員警被記2支申誡,至於Vek1112被認為造謠,不僅被挖出與長期臉書粉專「柯粉的超譯天地」的其一管理者同名,其任教的羅東國小也透露將召開考績會議懲處。然而,由於信義警分局遲未公布密錄器,引起周玉蔻及台北市議員苗博雅、林穎孟質疑。

信義警方局27日晚間公布徐巧芯的密錄器影像,2分鐘的片段顯示,員警看到一輛車違停後,默默說出「徐巧芯」三個字。接著徐巧芯老公現身表示要開走了,員警則詢問是否為駕駛,有無帶證件,並直言「我會開單喔,這邊紅線」;儘管徐巧芯老公2次表達要開走了,員警執意要開單,因此徐巧芯老公仍遞出證件。幾秒後,徐巧芯現身並立刻表明身分,也反問「如果友人的話,你們是先用勸導嗎?之前有問過警察局,都是這樣跟我講的,啊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啊?」

員警聽聞後退還證件,但徐巧芯說:「沒關係,你要開就開」,並再次做上述詢問。員警回應剛才車上沒人,徐巧芯則表示「他(指老公)要馬上下來了嘛,沒關係我們再回去講嘛」。員警又說「不用回去講,就請離開就好」,並再次遞還證件,只是徐巧芯沒收。接著,徐巧芯老公數次表示可以開單,徐巧芯也說自己不是缺900塊,但最後員警仍未開單。

在密錄器影像公開不久,周玉蔻在臉書發文嗆徐巧芯滾出政壇,並質疑,「二分鐘?騙誰啊?二分鐘就已經那麼不堪了,全部內容呢?」今早又嗆徐巧芯轉移焦點,選擇性公布密錄器片段,解決不了施壓警員不開單,又威脅事後再銷單的醜陋事實。

周玉蔻也說,再提醒妳「徐違停」一百次,本人解嚴前就在媒體界工作,再三年滿半個世紀,妖魔鬼怪見過無數,仍然屹立不搖自有專業努力的功力,妳這種小鬼頭、小模小様揑造、抹黑、說謊、人身攻擊的技倆,手法過於低劣,沒效!不要再醜人多作怪啦。

對此,徐巧芯反擊稱要跟周玉蔻對賭,警察局與自己所公布的密錄器如果有任何遺漏,「我退出政壇」;如果沒有,妳退出媒體圈。敢?請回應。徐巧芯也說,根據密錄器內容,她從未要求警員不開單,當下與事後也沒有透過任何管道威脅銷單,請修正妳(周玉蔻)的內容,「不然我會提吿。」

游淑慧見狀,在徐巧芯臉書文下留言,「提告吧,跟惡人講道理…多此一舉。如果是禍害半世紀,有什麼好說嘴。」

▼徐巧芯違停密錄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巧芯)

▼徐巧芯違停密錄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巧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