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棍騙陰氣太重!要正妹找「陽男排陰」:還要內射 她被摸透崩潰

▲粘姓計程車司機遭指控對身障女子兩度猥褻與三度性侵,但粘男辯稱與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,女子也聲稱「有老公就是你」,檢不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許姓神棍謊稱女子陰氣重,要找陽男排陰,竟乘機猥褻,遭法官判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許姓男子平時開設神壇,替人祭改、問事、改運、補財庫等,但沒想到他卻向女子小娟(化名)宣稱她「陰氣很重」,需要找個「陽男」來排陰。起初,小娟並不同意這樣的方式,但經過許男多次說服,小娟才願意脫衣服躺在床上,卻仍遭到許男猥褻得逞。案經小娟報警提告,許男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2月。

根據判決,許男2018年間在台中市開設神壇,與小娟是透過友人介紹而認識,但他卻向小娟表示,其陰氣很重,要找個「陽男」來排陰,並稱自己就是陽男,還說排陰要泡澡,且要找另一個「陽男」,還「不能戴套要內射」等語,一直遊說小娟到汽車旅館,但因小娟覺得怪異,一直拒絕許男的提議。

沒想到,許男卻從兩人的共同友人下手,再經過友人同意後,在友人家中進行「排陰」。過程中,許男還要小娟把衣服脫光,僅著內褲躺在床上,接著用手撫摸小娟身體、大腿內側、胸部等部位,全身摸透後卻又說,「還沒完全排完,還是要找一個陽男來做性行為,才能把陰排掉」,小娟嚇得不知所措,立刻藉機脫身,並報警提告。

對此,許男辯稱,當天是友人說小娟的脊椎有問題,他才到友人家替小娟放鬆筋骨,且他是在小娟泡完澡才進房間,當時小娟有蓋棉被,且還有別人也在場,房門也都沒關,他並沒有對小娟猥褻。

不過,法官並不採信許男說法,認為許男擺設神壇,從事祭改、問事、改運及補財庫等工作,但並不是替人按摩或民俗治療,且當日他在替小娟排毒時,旁邊有香爐薰香,他除了用手之外,也沒有拿其他工具進行,況且一般鬆筋骨按摩可以隨處進行,許男何須大費周章跑到友人家,且還要求小娟泡澡、僅著內褲,實在有違常理,最終認定許男犯行,將他判刑1年2個月。案經上訴二審,但仍遭法官駁回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