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「運動片」大量外流 遭上萬人意淫!網怒轟:超沒水準

▲運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學生體操運動影片竟遭幾萬人意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學校為了防疫進行遠距教學,作業也改為線上方式繳交,但沒想到竟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!近日有網友發現,女學生將體操作業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給老師,結果卻被轉PO到臉書社團,被上萬網友意淫,讓她不禁直呼「噁心」,也相當心疼這些女孩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女學生上體育課要把體操運動的影片傳給老師,就先上傳到網路上。沒想到卻有人轉發在臉書社團內,供上萬陌生人意淫,還有人跑到YouTube影片下方寫下性騷擾的留言,嚇得女學生急忙將影片鎖起來,她見狀不禁怒批「這些人能否有點同理心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心疼表示,「那些女生太可憐了,突然看到自己的作業影片底下那麼多意淫自己的留言,一定會心靈受創嚇到吧」。她只希望這篇文章曝光後,能讓女學生知道源頭在哪裡。

▲▼女學生運動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許多女學生的體育作業影片遭人外流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相當氣憤,表示「噁爛,把人家作業發到社團再集體高潮,真的很有病」、「瘋掉,昨天才看完N號房,現在又看到這篇文嘔嘔嘔」、「好噁,學校不能處理這種事嗎」、「人究竟可以多噁心,這些人的行為真的刷新我的三觀」、「我知道是教學需要,但有必要一定要放到YT嗎?老師在想什麼」、「看就算了,最噁的是還在下面留言一些有的沒的,真的很沒水準,超噁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