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被徵召選桃園市長 張善政道歉:我給朱立倫造成困擾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日前宣布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引發地方反彈,張善政23日親上火線道歉時表示,雖然他沒涉入黨中央提名作業,但選戰就像球賽,他要想辦法把失分補回來,由於他答應投入大選的時間比較晚,「我的確給黨主席朱立倫造成困擾」。

▲▼張善政「桃園願景」媒體說明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行政院長張善政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張善政說,自己答應的時間想了比較久,因為知道一旦答應,不論過程若勝選都會很辛苦,但又想到他跟桃園的感情,在這工作12年,想了很久,最終決定就是要為桃園打拚。

張善政強調,這個禮拜一直在想怎麼打造更好的桃園,如果順利當選桃園鄉親不會對他失望,但地方的團結很重要,會開始拜會,也希望24日就能與會原本有意參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跟立委呂玉玲碰面。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