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慢速車禍!台中19歲正妹酒駕 滑行飄過路口連撞2機車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22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!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清晨開車返家途中,疑似精神不濟,用超慢速不斷向右偏移,接連撞了停在路旁的兩輛機車後,接著撞上騎樓前盆裁才停下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女子酒測值超標,目前已依法將她移送法辦。

▲▼     台中19歲女酒駕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19歲女酒駕,滑過路口連撞2機車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今晨6時許,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女子開著白色轎車沿著進化路直行,沿途速度極為緩慢,而當她行經進化路與天祥街口時,便不斷向右偏移,一連撞倒停放於路邊的兩輛機車後,又向前撞上騎樓前的盆裁才停下。

▲▼     台中19歲女酒駕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雖女子行駛速度相當慢,但撞擊聲響仍驚動附近住戶外出查看,並立即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女子身上散發陣陣酒味,於是立即替他實施酒測,沒想到她酒測值竟超標,所幸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,而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