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職選舉今登場!立委紛勸快投票 有人喊「擠不進去」

▲▼民進黨黨職選舉。(圖/翻攝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臉書)

▲民進黨黨職選舉。(圖/翻攝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臉書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黨職選舉22日登記,將選出新任全國黨代表、市黨員代表,以及各縣市黨部主委,時間將至下午4點,黨主席蔡英文已至新北市中和孫氏宗祠完成投票,不少綠營官員也在臉書貼出照片,呼籲黨員踴躍投票,其中,立委蔡易餘還因身形壯碩,直言「快擠不進去圈票處了」。

立委趙天麟說,自己一早便出發為兩年一次的黨職選舉投票,這一次各個投開票所都按照生日月份分流投票,也遵守量測體溫、手部消毒及全程配戴口罩 等防疫規定,希望黨員放心,出門投票,共同延續民主的價值。

立委郭國文也提醒,今日投票時間到下午4點 為止。希望還沒投票的朋友,趕緊把握時間到投票所去投票。

蔡易餘則笑喊他快擠不進去圈票處,網友則紛紛留言,「圈票處應該表示只給幾公斤以下入內」、「需要友善空間」、「看就知道是圈票處設計不良!」

▲▼民進黨立委蔡易餘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民進黨立委蔡易餘。(圖/翻攝臉書)

民進黨今選出的新任全國黨代表、市黨員代表,以及各縣市黨部主委後,7月份就會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,針對中執委、中常委與中評委進行改選,這意味著5月的結果,牽動7月份權力核心的改選,更意味黨內各派系勢力勢必有所變動,備受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