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爭選桃園市長失業 羅智強被「突襲」後宣布下一步

▲▼柯文哲赴國民黨團報告-羅智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終於確定,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,但突襲式的徵召卻引爆地方不滿情緒。為了爭取提名不惜在桃園置產、辭掉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宣布下一步,將走遍桃園13區,共516里,傾聽市民在疫情下的痛苦,反映給在地的民意代表,希望能夠解決問題。

羅智強說,這一陣子,很多人為他不捨,但個人的委屈不足掛齒,真正讓他難過的是,疫情蔓延下,許多人民的痛苦,自己想要為這群深受疫情之苦的民眾貢獻棉薄之力,但已無公職的他,沒有行政官員的公權力,也沒有民意代表的監督權,能做的有限,只能用腳祈福桃園,用耳傾聽民苦,為民喉舌,所以他決定展開「祈福走桃園,傾聽人民苦」。

羅智強指出,他會結合「桃園千里行」,和他新成立的「桃園疫情關懷中心」,把桃園走透透,幫助人民,23日早上八點,就會從中壢火車站出發,一步一腳印,為桃園祈福。

對於桃園市長人選爭議,國民黨21日晚間發出聲明,黨主席朱立倫與秘書長黃健庭及黨務幹部開會,討論桃園市長提名後地方選情、各界意見及支持者心聲。朱立倫強調,對提名紛擾致歉,所有的責難,他都會一肩扛起,但桃園一定要贏,盼黨內團結迎向勝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