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曾輕鬆脫逃」酒駕男又被抓! 勇氣來自酒精...拒捕傷警畫面曝

▲▼何嫌落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何嫌在5月3日落網的畫面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1日發生酒駕肇事的嫌犯脫逃案件,何姓嫌犯在分駐所內自行打開腳鐐,最後他整整落跑了33小時,在朋友住處落網。而現在這一次他又進了派出所,同樣是酒駕,不過還跑給警察追,過程中造成員警受傷,最後被逮。這次則同時上了雙副手銬腳鐐被送往分局。

17日下午兩點多左右,何姓男子因為大寮區巷尾路騎機車,未依照規定打方向燈,結果被員警發現,當場將他攔下,聞到他身上散發濃厚之酒氣,進行酒測確定超標,沒想到他一知道酒測值超過標準之後,當場拔腿狂奔意圖脫逃,員警立刻追了上去,過程中他反抗造成員警手部擦挫傷,最後仍遭員警制伏。他的酒測值為0.68,被依照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罪,同時被上了手銬以及腳鐐移送到分局。

▲何姓男子被移送到地檢署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何姓男子被移送到地檢署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何姓男子被移送到地檢署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何姓男子跑給警察追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為什麼他有「特別」待遇,主要是因為1日的時候,酒駕自撞涉犯公共危險罪的何姓嫌犯,在2日上午八點左右自行解開腳鐐從派出所大門逃離,歷經33個小時的追捕,最後終於在他朋友住處找到人,高雄市警局為此還對當天的值班員警記過1次,備勤員警記過2次,所長吳國志記過1次、調地之外,分局長張泰賓申誡一次;同時2名員警也被依照疏縱人犯罪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