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PCR排隊人龍消失都靠王必勝? 新北市府:明明門口就有公告

記者皮心瑀/新北報導

本土疫情嚴峻,確診人數屢創新高,面對大量民眾PCR需求,傳出台北醫院篩檢的排隊人潮,都是靠衛生福利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手增開動線才解決,對此,新北市府17日回應,明明門口就有公告(指改採網路預約),竟然還有這種傳言,真的大可不必,「一看就容易傷害到第一線的同仁」。

▲▼部立台北醫院增線後,16日、17日篩檢排隊人龍明顯減少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部立台北醫院檢排隊人龍。(圖/讀者提供)

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,疫情至今,各界都會給建議,市府都會虛心接受,但部北這件事讓大家滿難過的,為了不要傷害到基層,希望未來中央可以細膩一點,但如果是有心、惡意,像是這次,明明門口就貼出公告院方的新政策,請不要打擊第一線的士氣。

新北市衛生局陳潤秋則說,部北從去年就有設立篩檢站,因為現在人多,所以院方才特別調整,改為網路預約,只留少數現場號。

▼台北醫院公告,自17日起65歲以下一般民眾,不接受現場排隊。(圖/翻攝台北醫院網站)

▲▼台北醫院公告,自17日起65歲以下一般民眾,不接受現場排隊。(圖/翻攝台北醫院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