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警遭衝撞受傷! 狂婦拒盤查衝路中叫囂:撞死我啊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黃姓女子今天上午拒絕接受盤查,騎機車衝撞女警還拖行,造成女警臀部、手部多處受傷,眼見女警受傷,這名黃姓女子竟然還叫囂,作勢要衝到馬路讓車撞,當場被其他趕來的員警進行保護管束。

▲黃姓女子拒絕接受盤查,騎機車衝撞女警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黃姓女子拒絕接受盤查,騎機車衝撞女警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案件就發生在17日上午八點半左右,覺民派出所女警趙蓓琳在大順、建興路口,發現一名黃姓婦人騎乘輕機車,而她的照後鏡受損,於是上前了解,但這名黃姓婦人不但拒絕出示證件,還強行騎車離開,過程當中衝撞女警,造成女警倒地受傷,黃姓婦人在闖禍之後,甚至還一度情緒激動叫囂,表示要去給車撞死,趕來的員警看到這個情況,立刻給予實施保護。

▲黃姓女子拒絕接受盤查,騎機車衝撞女警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趙姓女警因為遭黃女騎車撞擊身體多處受傷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女警趙蓓琳在送醫檢查傷勢,因為倒地重摔,造成臀部鈍傷、手腳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