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歲變態老翁「性侵12歲女童」!家中暗藏威而鋼 曾是國小導護志工

▲▼83歲老翁強擄鄰居13歲女童至家中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,非本人/CFP)

▲83歲老翁強擄鄰居13歲女童至家中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,非當事者/CFP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一名居住在京畿道北部的高齡83歲變態老翁,上個月27日涉嫌性侵上學途中的12歲國小女童,女童父母得知後旋即報案,警方前往老翁家中立刻將之逮捕,過程中在老翁家中搜到威而鋼等藥物,疑似為計劃型犯罪。老翁過去曾擔任導護志工,且有多起性侵女童的前科。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、《首爾新聞》,該名高齡83歲的變態老翁與妻子同住在京畿道北部,今年4月27日在社區大樓公園附近,恰巧與一名年僅12歲的國小女童對到眼,於是他將看上眼的女童強行擄至自家中性侵、猥褻得逞。

女童父母在老翁犯案第一天,便立即向警方報案。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老翁住處逮人,同時在老翁住處內搜到威而鋼等陽痿治療藥物。老翁向警方辯稱,「我寂寞難耐啊!」

負責該起案件的京畿北部警察廳於本月13日將老翁移送給檢方偵辦。

調查後發現,過去曾擔任國小導護志工等公務員的老翁,常假借職務之便,於2017、2018年分別強行猥褻未滿13歲的女童,是性犯罪的慣犯。不過每當老翁東窗事發,國小校長、校監(副校長)便會向法院遞出請願書,盼法官能從輕量刑,因此即便老翁不斷猥褻女童,還是能獲得法官輕判,如緩刑、處以罰金等。

2018年時,法官甚至曾表示,「難以判定老翁在性暴力犯罪上具有再犯的危險性」,免除了將老翁個人資訊情報對外公開的懲處項目。

報導指出,該名被害女童事後相當懼怕到學校上課,光是在路上看到陌生的老爺爺便心生恐懼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