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10萬要還40萬!2煞「武士刀+辣椒槍」討債 三星警抓人送辦

▲▼暴力討債的莊男先被函送,警方並起出作案用武士刀與辣椒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暴力討債40萬的2煞落網,警方起出作案用武士刀與辣椒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兩男子持武士刀與辣椒槍,到三星鄉暴力討債40萬元不成後開車離去,三星警獲報於5小時後,循線在頭城逮兩人,並於涉案車輛中起獲作案用辣椒槍1把及武士刀1 把,案依恐嚇取財罪嫌函送偵辦。

三星警分局5月11日7時30分許,獲報稱三星鄉三星路一段某民宅,發生疑似因債務持槍叫囂糾紛,警員立即趕赴現場,惟犯嫌已逃離。而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及車輛辨識系統,發現犯嫌駕車往頭城鎮一帶逃離。

警方經鎖定簡姓與莊姓兩男子涉案,並前往頭城鎮簡男住處埋伏,11日12時許,查獲2人到案,並於涉案車輛中起獲作案用辣椒槍1把及長度40公分武士刀1把。

▲▼暴力討債的莊男先被函送,警方並起出作案用武士刀與辣椒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受害人疑向地下錢莊借貸10萬元,因遲未還錢,本金加利息利滾利,變成欠債40萬元,而11日是由簡男開紅色自小客車、拿辣椒槍,載拿武士刀的莊男,到被害人家前,言詞恐嚇討債,並未動手傷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