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NanaQ合體拍片!全場讚愛莉莎莎「這1點」跪了:真的是鬼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愛莉莎莎 Alisasa)

▲愛莉莎莎找來NanaQ合作拍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愛莉莎莎 Alisasa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YouTuber愛莉莎莎影片題材多元又有趣,讓她擁有百萬訂閱數,卻也因爭議言行受到不小的抨擊,還自封炎上女王。近日她上傳一部「『炎上女王們』可以成為朋友嗎?」合體同樣也引發諸多爭議的NanaQ,讓網友不禁驚嘆愛莉莎莎1點,「別的不說,她真的有夠會想影片題材」、「真的是企劃之鬼。」

愛莉莎莎9日上傳影片「『炎上女王們』可以成為朋友嗎?與NanaQ交換生活一天」,成功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,觀看次數高達40萬次。底下也引來其他YTR留言,包括1G老濕「這組合感覺會上一次狄卡,太狂的企劃」、壹加壹「這組合太強了」、酷炫「NanaQ滿Q的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有網友看到愛莉莎莎跟NanaQ合作,忍不住把影片分享到Dcard大誇,「不得不說,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組合,而且影片好有趣。」不少人看完也笑呼,「這個組合完全合理欸!差一個鐘明軒就perfect了」、「看完的確沒那麼討厭娜娜Q啦」、「想看愛莉莎莎和蒼藍哥一日約會」、「對這兩個人原本無感,結果這部看完,覺得她們很可愛欸怎麼回事?」

許多網友則是紛紛驚嘆1點,「我願稱莎莎為企劃之鬼,討厭她但還是會看她的影片是怎麼回事= =」、「愛莉莎莎很會欸」、「真的很會想企劃……有時候明明不想看她,但看到主題還是會想點進去」、「莎莎真的是想題材之神,看滿多YouTuber都有稱讚過她很會想題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