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渡病毒?確診女醫院病房「放佛經」 夫妻崩潰用電音回擊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灣疫情延燒,許多人因重症而住院。一名黃姓男網友表示,懷孕的妻子因確診而入住淡水馬偕,他則以家人的身分陪同。沒想到,同病房年約60歲的女子無預警開始播放佛經,經勸導後仍繼續播放,讓黃先生傻眼,改放電音音樂回擊。

黃先生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懷孕37周的妻子因確診而被送到淡水馬偕,院方也同意他被列為確診者並以家人身分陪同。豈料,本來病房只有他跟太太,但11日突然入住一名年約60歲的女子。

▲▼超渡病毒?確診女醫院病房「放佛經」 夫妻崩潰用電音回擊。(圖/黃先生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超渡病毒?確診女醫院病房「放佛經」 夫妻崩潰用電音回擊。(圖/黃先生授權提供)

▲夫妻確診在病房聽到佛經,他直接用電音反擊。(圖/黃先生授權提供)

該名女子到了晚上8、9點時,突然開始播放佛經,黃先生則將影片畫面PO網分享,看到網友建議播放電音後,立刻放出電音音樂回擊。此時,女子也問「是不是(佛經)吵到你了?」並說再聽5分鐘就關掉,然而在關掉1小時後,又再於晚上11點播放佛經,直到黃先生跟女子說「早點睡」,女子才說好並關掉佛經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住院也最怕遇到這種」、「這真的有點傻眼欸…這不能投訴嗎?這樣怎麼睡」、「忍耐一下,老婆的健康才是王道」、「這個我不行...聽久了我會感覺輕飄飄」、「感覺都快去了」、「南無戰鬥陀螺」、「這可以跟醫院反應吧?畢竟醫院有義務維持病房的安寧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