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1林口爬坡道死亡車禍!轎車插進大貨車底 駕駛送醫不治

▲▼ 小客車追撞插入大貨車底,駕駛夾困死在車內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 小客車追撞插入大貨車底,駕駛夾困死在車內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國道1號北上44.6公里處林口爬坡道,11日凌晨1時許發生小客車追撞事故,小客車駕駛當場夾在駕駛座,警消利用破壞工具緊急將他救出,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,但仍傷重不治身亡,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。

據悉,56歲曾姓男子駕駛拖吊車,拖著一部大貨車,行駛在國1北上44.6k外側車道林口爬坡道,不明原因遭41歲張姓男子開車追撞,曾男發現後方有碰撞聲,立即靠外側路肩停放並下車查看,發現曾男昏迷受困車內,立即報警。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立即利用破壞工具將無呼吸心跳的張男從駕駛座救出,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,但仍傷重宣告不治,雙方經酒測無酒駕行為,詳細肇事原因待檢警調查。

▲▼ 小客車追撞插入大貨車底,駕駛夾困死在車內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