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8歲酒駕女追撞「載運晶片車」!男友喬不攏…下場恐賠慘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王姓女子酒駕撞上前方貨車後再擦撞護欄,整輛車毀損嚴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一名28歲王姓女子,8日凌晨酒駕行經台74線14.7公里處,追撞前方一輛載運晶片的大貨車並擦撞護欄,撞擊力道猛烈,造成王女車輛車頭凹陷、右側車身嚴重毀損,幸僅受輕傷,經送醫治療無大礙。警方到場酒測,發現王女酒測值0.25,王女除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外,恐還得面臨晶片損壞的鉅額賠償。

警方表示,王女8日凌晨1時10分,駕駛自小客沿台74線外側車道往中清路方向直行,追撞前方由鄧姓男子駕駛(36歲)的貨車,並擦撞護欄,導致王女右側車門掉落、車體損壞嚴重,鄧男車輛則車尾毀損;王女輕傷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治療,無生命危險,鄧男無受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女男友事後趕抵現場,原本想與大貨車駕駛私下解決,但貨車司機表示,車損並不嚴重,只是裡面載的貨是科技大廠的晶片,較為貴重,擔心晶片因事故受損,因此堅持公司指示報案,經公司鑑定後再依損害程度要求王女賠償。

警方在醫院對王女進行酒精吹氣測試,發現王女有酒駕情形,初判肇因為王女酒駕,且未保持安全距離,訊後將她依法送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