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文哲估下週疫情洪峰 侯友宜:新北全力迎戰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出席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與六縣市首長(衛生局長)防疫視訊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預測,本土疫情洪峰可能會在5月16日到23日之間,下週就像打橄欖球,最後要準備撞擊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1日)受訪表示,新北市面對未來高峰都做好全力備戰,每天盤點,隨時全力迎戰。

侯友宜今上午主持新北市防疫會議會後受訪時表示,新北市面對所有疫情、未來高峰期,都全力做好備戰,每天盤點、滾動式備戰,隨時緊盯全力迎戰。

此外,面對快篩試劑數量不足問題,侯友宜昨日提到「還是總統講話比較有用」,他今天受訪解釋,自己只是把現象反映給中央,地方反映最快的一定是新北,新北碰到狀況,就會用任何方式跟中央溝通,希望指揮中心立即做好反映。

侯友宜強調,防疫絕對是全國同島一命,不分你跟我,不分中央跟地方,不分鄰近的各縣市,大家一起並肩作戰,彼此一起面對,只有一起面對才能夠在整個病毒的處理的方式上,才能夠一起團結迎戰,才能夠讓市民朋友安全跟安心的度過這一波疫情的肆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