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媽媽先逃!11歲男童肉身抵擋野生大象 被亂腳踢死

讓媽媽先逃!11歲男童肉身護母 被野生大象一腳踢死。(圖/合成圖/達志影像&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童在森林中不幸被大象踢死。(圖/合成圖/達志影像&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武里南府一名11歲男童和媽媽在家附近森林採蘑菇時,突然遇到一頭野象,情急之下他把媽媽推開用自己的肉身阻擋,結果慘被大象踢死,消息後來被分享在臉書上,引發許多網友哀悼與同情。

事件4日下午3時發生在乍倫帕革縣(Chaloem Phrakiat),11歲男童西帝薩克(Sittisak)與媽媽到家附近的Ban Santisuk森林採蘑菇時,突然遇到一頭野象,由於野象距離他們十分近,他立即用自己的身體擋在媽媽前面,一路推著對方逃跑。

西帝薩克最後因為逃跑不及,胸口被大象踢到,導致右胸瘀傷、胸悶、呼吸困難,後來被鄰居緊急送到醫院,7日不幸過世。由於死者家境清寒,泰國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後來將消息分享在臉書上,希望好心民眾能捐款幫助他們挺過難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