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偵查隊長「越南店摸小姐」畫面曝 本人認了秒被拔官記過

▲▼恆春偵查隊長「越南店摸小姐」照片曝!本人認了,縣警局出手拔官。(圖/翻攝自靠北警察FB社團)

▲屏東恒春分局偵查隊長「越南店摸小姐」照片曝!本人認了。(圖/翻攝自靠北警察FB社團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有網友在「靠北警察」FB社團中爆料,屏東縣警察局某分局偵查隊的邱姓隊長喝花酒,甚至還曝光他在越南店摸小姐的畫面,引來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「屏東之恥」、「夭壽」。對此,該名邱隊長坦承一年前有單獨跟友人到有女陪侍的場所喝酒,縣警局則召開人評會記過一次,並拔掉隊長職務。

▲▼恆春偵查隊長「越南店摸小姐」照片曝!本人認了,縣警局出手拔官。(圖/翻攝自靠北警察FB社團)

▲網友在靠北警察FB社團發照片爆料,邱姓偵查隊長「上越南店摸小姐」。(圖/翻攝自靠北警察FB社團)

網友曝光當時喝花酒的照片,只見該名邱姓隊長雙手就摸在女陪侍的胸口上,疑似在解開女子的衣服,2人未戴口罩,也未保持社交距離,照片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撻伐「屏東之恥」、「夭壽」。

據了解,邱隊長為恆春警分局偵查隊長,平常表現相當優良,消息傳開,同事均覺得不可思議。當事人邱姓隊長在照片曝光後,也向縣警局坦承該案發生在一年前,確實有單獨與友人到有女陪侍場所喝酒。

縣警局為此緊急召開人評會,將他記過一次,並拔掉隊長職務,調刑警大隊警務員非主管職務,後續將追究相關人員監督考核不實責任,並持續派員查明是否涉及不非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