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國小師遭爆隱瞞確診!跑去打麻將害牌咖染疫 教育局證實身分

▲▼打牌,打麻將,過年打牌,過年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新北國小教師遭爆隱瞞確診還跑去打麻將,害牌咖染疫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疫情爆發,民眾確診本應在家隔離,但近期卻傳出有一名新北市國小老師,疑似隱匿確診事實,還謊稱「感冒」到朋友家打麻將,導致無辜牌友確診,新北市教育局今(6日)證實事件主角為新北市該師某國小教師,是否有上述行為由衛生與警政單位認定,若該教師有不當行為致影響學校聲譽者,查證屬實後將請該校依公立教師成績考核辦法及具體事證,依情節程度據以考核。

本土疫情日趨嚴峻,新北市更是台灣新增確診數的「重災區」,但新北市某國小教師卻被友人爆料,明明4月25日PCR陽性確診,卻隱匿事實還跑去朋友家打麻將,害牌友確診,而且隔離期未滿又跑出去喝酒跑攤,讓提供場地牌友氣到在社群上發文爆料,並揭露其身份為新北市某國小老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北確診者疑隱匿病情 跟團打麻將害友染疫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▼新北國小教師遭爆隱瞞確診還跑去打麻將,害牌咖染疫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▼新北確診者疑隱匿病情 跟團打麻將害友染疫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新北市教育局指出,經過瞭解,本案主角確為新北巿某國小教師,該師是否有上述行為,要交給衛生與警政單位調查,倘若該師有不當行為致影響學校聲譽,如查證屬實,將請該校依照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成績考核辦法及具體事證,依情節程度據以考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