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魚台海域目擊遼寧號航母編隊! 蘇澳漁船拍下18秒影片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釣魚台附近海域2日下午出現多艘大陸航母艦隊,而宜蘭縣蘇澳籍漁船順福漁83號目擊了整個過程,江姓船長見狀立刻拍下畫面,並通報漁會、海巡及軍方。而事後整個18秒的影片也隨之曝光。

▲▼      蘇澳漁船直擊大陸航母艦隊      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蘇澳漁船直擊大陸航母艦隊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蘇澳籍漁船順福漁83號2日上午在釣魚台附近海域作業時,卻驚見有10多艘船艦組成的大陸航母戰鬥群持續往南航行,並朝著日本海域航行,船長見狀18秒的影片便立即拿起手機拍下畫面,隨後通報我方相關單位。

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整個航母影像清晰可見,後方還有一艘船隻緊跟在後,而拍攝畫面者更驚呼,「前方還有好幾艘哩」,而隨後船長也立刻通知周邊船隻注意,並立即掉頭。

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3日發布訊息,指由遼寧號航空母艦率領另7艘各式軍艦,2日由日本東海穿越宮古海峽進入太平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