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不到快篩!PTT怒列時間軸「這2年部署了啥?」 鄉民推爆

▲▼快篩實聯制單號可買,有藥局10分鐘賣完,有人乾脆不賣,減少麻煩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很多人買不到快篩試劑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隨著國內疫情加劇,快篩需求量暴增,大票民眾也抱怨根本買不到。而眼下的快篩亂象,勾起過去曾發生的口罩、疫苗問題,讓網友氣得列點撻伐,直呼「認真問!兩年時間到底準備了什麼?」

一名網友在PTT怒指,「四月開始大爆發,到這陣子每天破萬,一開始搶口罩、搶酒精搶、打疫苗,現在則是搶快篩,兩年時間到現在人力不足,1922打多久才打進去,甚至打不進去,除了嘴砲台灣No.1、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,還做了什麼實質有幫助的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口罩實名制」自2月6日上路,今(11)日來到第一週的最後一天。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藥局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當初口罩之亂,藥局扛下販售重責,卻也無奈成為眾矢之的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無獨有偶,另一名網友則列出時間軸,嘲諷表示「兩年的超前部屬,都看看部屬了些什麼?」

1.沒口罩/我OK你先領、蒸口罩
2.有口罩/排隊亂象、買不到
3.實聯制/花兩年掃這個東西,還花了一堆納稅錢
4.疫苗/打不到疫苗,整天只會謝謝別人,還要民間企業來買
5.隔離政策/7+7、10+4、3+4,讓人超混亂
6.大撒幣/三倍券、五倍券
7.快篩/排隊還是買不到
8.記者會/報數但不準時,之前還拍賣東西

▲鄉民怒列時間軸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鄉民怒列時間軸。(圖/翻攝自PTT)

這名網友直言,「一路走來都是靠前線醫護人員,跟民眾的自律擋下,實在不知道台灣防疫到底在幹嘛?永遠慢半拍,自傲不聽別人意見,也不參考鄰國相關狀況,整天搞大內宣就好了,這樣搞下去台灣真的會完蛋。」

話題引爆熱論,鄉民紛紛回應,「看好了世界」、「哀~中肯給推」、「反正都是they的問題」、「感謝重點整理」、「身歷其境的我笑不出來啊」、「已經從失望>可悲>荒謬>可笑了」、「兩年了,別國一堆答案給抄還可以煮粥,讚喔」、「每天都笑破肚皮,我不在台灣」。

►一早藥局卡位「幫全家買40劑快篩」 鄰居姨自爆1句!他傻眼了
►懶人包秒懂「防疫補償、居隔薪水怎麼算?」 這2種人才是3+4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▼之前也曾有打不到疫苗的窘況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桃園市3名幼教女老師上午接種疫苗後出現心悸和頭暈等身體不適。(圖/資料照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