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新娘毀容!隆鼻失敗「重創左眼視力」還留刀疤…醫師下場曝

▲結婚,新娘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準新娘婚前做隆鼻,卻因醫師疏失造成左眼視力重創還破相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即將結婚的準新娘,找整形醫師做隆鼻,沒想到醫師為她做注射微晶瓷到鼻樑時,不慎打進微血管,準新娘劇烈疼痛被送醫院急救,緊急手術取出殘留體內的微晶瓷,結果左眼視力重創、部分臉皮壞死,還因此破相,醫師事後拿出的手術同意書竟然是「玻尿酸」隆鼻,台北地檢署4日依過失重傷害起訴。

這名準新娘年約20多歲,2021年3月12日,到台北市一家整形診所,找醫師進行隆鼻,原本要打2劑微晶瓷,但在施打第1劑0.6CC到一半時,準新娘就感到一陣劇痛,醫師暫停動作,請她休息一下,但仍是疼痛難耐,診所趕緊安排準新娘到台北長庚醫院急救。

急救結果發現,微晶瓷疑似打進微血管,順著血流向左臉以及左眼球,內含物塞住、壓迫到視神經,長庚醫院緊急開刀取出所有不該存在人體內的東西,結果這位等著要結婚的準新娘仍受到左眼視力嚴重受損、左臉部分臉皮壞死,從上眼皮到下眼皮留下醫到長長的手術疤痕。

準新娘怒告醫師害她破相,醫師辯稱術前已經說明後遺症和可能的副作用,但拿出來的準新娘所簽手術同意書,竟然不是使用「微晶瓷」,而是「玻尿酸」,由於雙方對於和解金額認知差距過大,準新娘堅持追究醫師責任,台北地檢署依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