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惡最新聲明影片上架! 宣布明天下午六點如期赴約
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3日晚間發文透露將發表最終聲明,4日深夜在頻道上公開影片,內容談及跟直播主連千毅、館長陳之漢這段期間所發生的事情,同時預告明天下午六點將會在臉書開直播,不過「看到他的粉絲不會接受跟他合照。」

▲勾惡預告將發表與連千毅事件的最終聲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ker081888)

▲勾惡發表與連千毅事件的最終聲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ker081888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勾惡跟連千毅的NFT之戰,他3日晚間在IG貼出限時動態,預告將在半夜推新影片、發表和連千毅風波的最終聲明,並表示會在片中「正面回應所有質疑,並交代事件後續,以及5月5日下午6點的狀況」。

▲▼勾起你心中的惡新影片上架。(圖/翻攝YouTube/勾起你心中的惡)

▲▼勾惡表示明天下午六點將會如期赴約並開直播。(圖/翻攝YouTube/勾起你心中的惡)

▲▼勾起你心中的惡新影片上架。(圖/翻攝YouTube/勾起你心中的惡)

影片於4日深夜上架,並在底下留言寫道「接下來罵勾惡的網紅、YouTuber跟直播主只會越來越多,原因很簡單因為只要提到勾惡就有流量。就像各大社群的文章,不管好的不好的只要標題有勾惡兩個字,討論度都比其他文章還高,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評論勾惡的原因。」

留言中寫道「但如果每個提到勾惡、罵勾惡的人,我都要一個一個回覆的話,就算一天有48小時也不夠用,光回覆就飽了、也沒時間出影片了。所以我在這邊公開宣布,我樂於接受所有人的批評指教,我從來不怕別人議論,也不怕別人錯看我,因為你錯看我是你的事情,而我依舊還是我。」

▲▼勾起你心中的惡新影片上架。(圖/翻攝YouTube/勾起你心中的惡)

▲勾惡呼籲因為疫情關係粉絲不要前往群聚。

影片最後勾惡也宣布,明天下午六點他還是會赴約,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,他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前往群聚,想了解狀況的就看直播。影片上架至今7小時已經23萬點閱,許多粉絲留言替他加油「加油,踢爆真的沒什麼盈利」、「一定是挺到底的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