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獅當獵物狠咬影片曝 野生動物園園主爆血遭拖走!結局超難過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在南非經營「馬拉克勒獵食者中心」(Makarele Predator Centre)的英國72歲老翁霍奇(Mike Hodge),在自家野生動物園內照顧獅子時,意外被獅子當成獵物撲倒,從脖子後方叼著拖行,血腥的影片最近在美國知名論壇「reddit」瘋傳。

▲▼獅子咬走動物園園主 。(圖/翻攝reddit)

▲獅子咬走動物園園主 。(圖/翻攝reddit)

影片中霍奇才走進鐵圍籬內不久就被獅子發現,很快他就被獅子追著跑到鐵門邊,但來不及逃出瞬間被撲倒在地,接著面朝下,被從脖頸後方叼起拖入草叢內。目睹這一切發生的人在圍籬外瘋狂喊叫,呼叫人前來救命,場景相當恐怖。

獅子將霍奇拖到草叢內後,用厚實的獅掌拍拍霍奇,當時他一動也不動。後來響起槍聲後,被驚嚇的獅子立刻跑開,但牠並沒有跑遠,反而在後來幾聲槍響中,仍繼續在霍奇附近徘徊。

由於獅子桑巴(Shamba)始終不願走遠,最終一名警衛不得已只好將牠射死,霍奇才終於獲救。他被嚴重咬傷,頸部和背部都有桑巴的咬痕和爪痕,下巴也骨折,接受手術後從漸漸復原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,10歲的獅子桑巴在事件中死亡,雖然霍奇被傷得慘兮兮,但畢竟是他從小一路照顧到大的獅子,他為此難過了很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