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人在餐廳搖」情侶激情畫面PO網 留言笑「樹懶」6人挨告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接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大學情侶在公開場合激烈擁吻被拍下傳網討論,提告妨害秘密結果不起訴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對大學情侶在學校餐廳裡,一時克制不住,忘我地在座位上接吻,有其他學生目睹並拍下女生坐在男生大腿上的激情畫面,影片和照片都輾轉流傳到網路上,有網友看了笑稱「樹懶」、「飢渴的猴」,這對情侶控告6網友涉嫌妨害秘密、妨害名譽,但因餐廳是公眾場合,且2人擁吻擋住彼此的臉,台北地檢署3日處分不起訴。

網路論壇Dcard在2021年間出現1篇文章,標題是「聽說有人在餐廳搖」,描述看到一對情侶在學校餐廳激烈擁吻的過程,蔡姓網友和周姓網友則在回文處,分別上傳這對情侶的照片和影片,楊姓、高姓、陳姓、王姓網友則先後留言「樹懶」、「飢渴的猴」、「發情猴」、「頂得很爽哦」。

情侶發現自己成了網路笑柄,怒告蔡、周涉嫌妨害秘密,其餘4名網友則涉嫌妨害名譽,蔡、周都辯稱不是拍攝者,只是把別人傳來的檔案轉到網路上去,留言網友則表示,不認識這對情侶,純粹就看了影照,覺得他們為什麼這麼大膽在公開場所做這種事情還好像很開心,「看起來真的很像樹懶」,因為看了覺得好笑而留言。

檢察官勘驗Dcard上的影照,只看到1對男女,女的坐在男生大腿上,2人相互擁抱接吻,彼此交互遮住了臉部,畫面又切得很緊,沒有任何其他人入鏡。檢察官認為,這對情侶在公眾場所的行為,不能期待獲得隱私保障,而且除非是當時也在場的同學,否則很難辨認這對情侶身分,網友評論不會影響到這對情侶的名譽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6名被告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