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亭妃冒雨助陣卓冠廷 呼籲選民顧電話「機會稍縱即逝!」

▲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替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助陣。(圖/卓冠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替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助陣。(圖/卓冠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電話民調初選於2日起跑,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(土樹三鶯)邀請立法委員陳亭妃一同車掃,透過陳亭妃的高人氣及熱情,為初選最後一哩路再加溫。

卓冠廷受訪時表示,民調今天就開始,土城、樹林、三峽、鶯歌沒有抽中今天舉行,代表還有機會向更多選民推薦自己。

對於陳亭妃現身力挺,卓冠廷表示,陳亭妃資深、專業、又非常親民,人氣非常高,很多鄉親都表示很期待看到陳亭妃。

卓冠廷說,雖然今日還沒輪到自己選區舉行民調,但同組「新版土連線」的戰友,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乃瑜(新店大文山)今晚就要接受初選民調考驗,他也懇託新北市新店大文山的親朋好友,今晚替陳乃瑜顧電話,接到民調電話,唯一支持主播陳乃瑜。

陳亭妃在抵達鶯歌聖榮宮現場後,隨即受到鶯歌鄉親的熱情鼓掌歡迎,並陪著卓冠廷一同向聖榮宮王爺參拜祈福。

陳亭妃受訪時則大讚卓冠廷,是個優秀年輕的好人才,最近都很認真勤跑,現在不僅參選的卓冠廷聲音已經沙啞,來助選的她也已經沙啞。

陳亭妃向土樹三鶯的民眾呼籲,很多鄉親都表示會支持卓冠廷,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要顧電話,如果當晚沒待在家顧電話,接到民調電話的機會可能就稍縱即逝。

隨後,卓冠廷在陳亭妃的陪同下站上吉普車,也因為今日天候不佳,換上雨衣,在雨中開始車隊掃街,雖然雨勢越來越大,不過兩人說,風雨不狼狽,要堅定接受民意洗禮;而在途中也遇到不少鄉親聚集路旁大力揮舞雙手給兩人加油,讓陳亭妃向卓冠廷直呼「你的家鄉好熱情!」

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替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助陣。(圖/卓冠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替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助陣。(圖/卓冠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