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畫面曝!闖紅燈站斑馬線滑手機 被提醒竟噴出「4聲字」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走路滑手機讓自己曝露在危險中卻不知!桃園市龜山區一重要路口,日前有一名男子,邊滑手機、邊過馬路,因闖紅燈被汽車駕駛提醒後,反回罵對方,駕駛一氣之下將影片PO網,網友熱議留言「真的不要命」、「站在斑馬線上等於無敵嗎」,也有人鼓勵原PO報警,不論是罵人或疑似碰瓷,都能自保。

▲男子走路滑手機闖紅燈,駕駛提醒反被回罵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男子走路滑手機闖紅燈,駕駛提醒反被回罵。(圖/翻攝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有網友投稿行車影像至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,畫面中汽車在4月26日行經龜山區文青路一處路口,綠燈時前方卻有一名男子低頭看手機、站在斑馬線上,一動也不動;駕駛按喇叭後搖下車窗出聲「綠燈欸」?反被男子回罵「靠」!

對此,龜山警分局1日表示,有關行人站立行人穿越道滑手機,影響交通,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4款處罰,未遵守交通號誌任意穿越車道,則可依第1項1款處罰,各可處300元罰鍰。

然針對上述情事,龜山警方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,若經報案且事證明確,便會依法舉發,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,邊走路邊在馬路上滑手機,或有任意穿越車道等危險行為,除了讓自己暴露在危險環境中,也會影響交通安全及順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