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副市長令狐榮達染疫前曾到議會備詢 府會餐敘累計10人

▲府會餐敘傳播鏈累計10人,台中副市長令狐榮達染疫前曾到議會備詢。(圖/翻攝盧秀燕臉書)

▲府會餐敘傳播鏈累計10人,台中市長盧秀燕證實,副市長令狐榮達染疫前曾到議會備詢。(圖/翻攝盧秀燕臉書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府再傳首長確診,台中市長盧秀燕舉行疫情記者會時證實,副市長令狐榮達採檢陽性確診,由於令狐榮達也曾經參加26日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餐敘,同場活動又增加文化局、運動局各一名同仁,累計該餐會已經有10人確診。盧秀燕也強調,她從4月27日開始居家隔離3+4,依據匡列規定,與令狐榮達在發病日前兩天都沒有接觸。

▲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。(圖/資料照片)

4月26日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餐敘共24人,全員篩檢,截至今日中午,14人快篩陰性、10人PCR陽性確診,確診者除了昨日公布的6人,又新增副市長令狐榮達、新聞局長鄭照新、文化局及運動局各一位同仁。

盧秀燕表示,令狐榮達原本快篩陰性,但今日早上出現不舒服症狀前往醫院採檢,PCR陽性,目前居家中,將居家照護。他發病日前兩天,4月29日赴議會備詢,無出席其他公開活動,由於市府已進行分艙分流、分時段辦公,加上副市長辦公室爲獨立空間,因此暫無須匡列辦公室同仁,辦公室專委快篩也為陰性,辦公室空間將進行清消。

台中市文教府會26日餐會舉辦至今已經傳出文化局長陳佳君、教育局長楊振昇、新聞局長鄭照新、副市長令狐榮達以及市議員江肇國、王立任,還有2名議會人員、一名運動局同仁、一名文化局同仁等,累計有10人確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