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開進大直橋下!「7分鐘後被大火吞沒」畫面曝 運將成焦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大直橋下,在28日上午時分,有民眾發現1台小黃突然冒出濃煙,沒多久就被冒出火煙,警消抵達後撲滅火勢,在後座發現1具焦屍,目前仍清查焦屍身份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小黃開到大直橋下停放,7分鐘後冒出濃煙,當時並沒有人員靠近車輛。

▲▼死者將小黃開進大直橋下,整台車7分鐘後被火勢包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死者將小黃開進大直橋下(紅圈),整台車7分鐘後被火勢包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當時計程車在28日10時40分進入大直橋下,然後7分鐘後計程車冒出濃煙,接著整台車瞬間被火勢吞沒,路旁運動的民眾嚇壞報警,警消抵達後立刻將火勢撲滅。

▲▼死者將小黃開進大直橋下,整台車7分鐘後被火勢包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死者在生前將小黃開進大直橋下,最後側臥後座被燒成焦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初步了解,當時死者將小黃開進大直橋下停放,並沒有其他人員接近或者出入車輛,懷疑是死者自己燒車,目前發現小黃為69歲的吳姓男子所有,但因為車後焦屍難以分辨,目前也將持續聯繫吳男以及其家屬確認身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