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元鴨腿飯「滿到看不見白飯」吸萬人朝聖 老饕見1點猜出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面對物價接連上漲,不少民眾都希望能買到便宜又大碗的美食。一名網友25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只見鴨腿飯上的肉片多到幾乎看不見白飯,而且一份只賣100元;文章公開之後,很快就有老饕憑刀工認出來,這家店應該是位於台南民族路的知名鴨肉店,其中鴨腿飯是限量的,一人只能買2份,最好在開店前1個小時就去排隊,否則很容易撲空。

百元鴨腿飯「滿到看不見白飯」,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分享肉量超多的鴨腿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的文章中提到,「好吃的鴨腿飯,只要100元。」而在附上的照片中,只見放在白飯上的鴨腿被切成片狀,份量超級多,幾乎把下面的白飯都蓋住了,就連塞在右上角的半顆滷蛋也險些被「掩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公開之後,不到一天吸引超過1.1萬名網友按讚朝聖,大家紛紛留言詢問地址,並表示這個份量真的太誇張,「想吃」、「這樣賣2天就倒了吧」、「這個在台北賣200元我都不意外」、「真的太誇張,一定要用新台幣下架」。

很快就有老饕憑刀工認出來,這家店應該是位於台南民族路的知名鴨肉店,「生意好到靠北」、「前幾天經過還在排隊」、「這個中午就賣完了,已經去台南找了好幾次」、「台北人去玩有吃過,真的份量超多」、「根本買不到,剛開門排隊輪到我就沒了,沒一次買到」。

還有在地人透露,這間鴨肉店的鴨腿飯是限量販售,一人只能買2份,而且經常大排長龍,如果真的很想吃,開店前1個小時就去排隊會比較保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