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吃!買人氣水煎包插隊 「只要菜包」...吃不到還挨告恐嚇

▲▼水煎包,生煎包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民眾插隊買水煎包和排隊民眾起口角,結果沒買到水煎包還挨告恐嚇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賴姓男子到新店三民路上1間人氣銅板水煎包,等不及前方排隊人龍,走到前面直接告訴店家,其他人都要等肉包,「我只要菜包」,有排隊民眾不滿勸阻插隊,賴男覺得買不到就很倒楣了,還被店家民眾這樣一搞,氣得大罵三字經,嗆聲「不然來打架」,排隊民眾控告賴男涉嫌恐嚇等罪,台北地檢署勘查監視畫面後認為罪嫌不足,處分不起訴。

事發的三民水煎包,位於新店高中附近,只賣肉包和菜包兩種,1顆只要10幾元的銅板價,便宜又大顆,每到下午營業時間,常會看到附近民眾排隊等待新鮮的水煎包出鍋,鄭姓男子去年10月間某天前往排隊時,發現前面已經出現人龍。

鄭男疑因不耐久候,認為大家排隊的都是要肉包,他只想買菜包,因此到隊伍前方表明希望能先買,有排隊民眾不滿,認為這是插隊,雙方因此起口角衝突,鄭男又罵三字經,又碎念「不然來打架」,民眾因此拿著手機錄影畫面控告鄭男涉嫌恐嚇等罪。

檢察官勘驗畫面,發現鄭男在三字經的時候是面對著老闆,老闆並未提告公然侮辱,至於鄭男在情緒上頭所說的「不然來打架」,並非「我要打你」這種惡害告知,因此也不構成恐嚇罪,最後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