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路中突開車門!撞飛跆拳女將 阿嬤下車超嗆:年輕人騎車活該

▲▼轎車停路中間開門擊落騎士 老婦反嗆「你們這些騎車的自己活該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騎士被轎車亂開門掃倒,老婦下車超嗆「你們這些騎車的自己活該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跆拳道女將謝懷瑩15日下午騎車行經台北羅斯福路一段時,有一輛轎車不但停在路中間,車門還突然打開,導致她反應不及,當場被車門擊落,離譜的是肇事的阿嬤不但不認錯,還反酸「你自己要騎車的」、「你們這些騎車的自己活該」,態度讓她完全無法接受,決定提告到底。

謝懷瑩在臉書表示,她15日下午要到師大為全大運跆拳道比賽做練習,不料騎車行經台北羅斯福路一段時,一輛停在路中間的轎車後車門突然打開,造成她反應不及當場被擊落,「對方本來立刻關車門,想假裝沒事開走,我忍著腳痛,趕緊起身喊,我要叫警察,你們不可以開走,對方才停下來」。

謝懷瑩說,開門下車的是一位阿嬤,看見她還能起身,就說「妳都能站起來了,不需要叫警察了」,聽見她堅持要叫警察後,就不斷碎念「你自己要騎車的,幹嘛叫警察」、「你們年輕人都騎很快,妳自己要靠近我們的車」、「你們這些騎機車的真的很討厭,騎車被撞是你們的問題,你們自己要騎機車的」,轎車駕駛也在一旁幫腔「老人家妳就讓一下嘛」、「老人家讓一下不行嗎,幹嘛要計較」。

▲▼轎車停路中間開門擊落騎士 老婦反嗆「你們這些騎車的自己活該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轎車駕駛認為,在路中間給婦人下車,讓老人家方便一下,「應該還好吧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警察趕到現場後,詢問駕駛、阿嬤為什麼要在路中間停車及開門下車,駕駛一樣回答「讓老人家方便一下還好吧」,阿嬤也繼續跳針「她自己要騎機車的唉」,甚至一度想坐計程車離開,被警員攔下並要求下車後,一邊下車一邊碎念「你們這些騎車的自己活該,幹嘛浪費我時間」、「你們這些騎機車的討厭死了」。

做完筆錄後,謝懷瑩自行就醫檢查,發現有腳踝扭傷,左手中指整個瘀青變色,需要花時間復健,她自認不是那種會輕易提刑事訴訟的人,但是不斷聽到對方的酸言酸語,老婦人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,駕駛也認為在路中間讓老人下車很正常,讓她決定提告對方過失傷害。

警方到場處理,雙方均未飲酒,謝女筆錄後自行就醫,初步研判轎車在路中央放人下車、突然開啟車門,可能會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「在快車道臨時停車」;第56之1條「駕駛人臨時停車或停車時,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因而肇事」等,詳細肇事責任待事故鑑定報告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