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聲稱烏軍直升機「跨境攻擊平民區」 烏克蘭駁斥:俄軍自導自演

▲▼俄羅斯指控,烏軍直升機在布良斯克地區(Bryansk)攻擊平民區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俄羅斯指控,烏軍直升機在布良斯克地區(Bryansk)攻擊平民區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官員表示,烏克蘭直升機在布良斯克地區(Bryansk)攻擊平民住宅區,並造成7人受傷,另外別爾哥羅德州(Belgorod)州長也說,境內的村莊也遭到襲擊,1人受傷。莫斯科對此表示,將對基輔發起一系列報復性攻擊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烏克蘭國防部拒絕對幾起邊境事件發表評論,包括本月早些時候發生的「別爾哥羅德市」燃料庫襲擊事件。

烏克蘭政府「打擊虛假訊息中心」指責,這是俄羅斯的情報部門,自導自演的恐怖攻擊行動,藉此煽動「反烏克蘭」情緒,達到歇斯底里的程度。

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說,2022年4月14日,「烏克蘭武裝部隊人員」使用2架配備重型進攻性武器的戰鬥直升機,非法進入俄羅斯聯邦領空,他們在低空移動,對克里莫沃村(village of Klimovo)的住宅樓進行了至少6次空襲,6座建築物受損,7人受傷。

據俄新社報導,衛生部官員說,2人受重傷。另外,布良斯克地區當局因擔心還有進一步打擊行動,而關閉了學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