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白牌司機撿屍「17歲少女」懷孕 私刑畫面曝!球棒隊落網

記者林悅、葉國吏/台南、綜合報導 

台南又發生私刑事件!一位白牌車司機涉嫌性侵17歲少女,而且少女還因此懷孕,被少女親友揪出動用私刑,過程全被錄影貼上網路。對此警方火速將動用私刑的3人逮捕到案,並深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南私刑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白牌司機性侵17歲少女懷孕被動用私刑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臉書社團「記者爆料網」有兩段影片流傳,可以看到一位白牌司機跪在地上被3位男子圍毆,並跪在地上的男子求饒,自稱不該趁17歲少女酒醉時性侵,也願意賠償20萬。私刑影片被上傳網路流傳,警方接獲訊息後也火速逮人。

▲▼台南私刑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▼台南私刑警逮3嫌,還有2人在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▼台南私刑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台南市歸仁警分局漏夜追查,得知4月14日凌晨1時30分許,該女子及涉案陳嫌等5人駕駛自小客車至本市仁德區台86線橋下,陳嫌等人持球棒毆打戴男並持手機錄影,恐嚇交付新臺幣20萬元。目前戴男在醫院就醫中,本分局已指派專案人員前往製作筆錄了解案情,並釐清有無涉妨害性自主罪嫌;另陳嫌等3人查緝到案,其餘犯嫌持續追緝中,至於有關毆打原因是否另有隱情,由警方深入追查中,詢後將依聚眾鬥毆、妨害自由等罪嫌偵辦。

▲▼台南私刑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歸仁警分局長邱顯良表示,民眾遭受不法侵害,應立即報警,維護社會治安是警方責無旁貸之責,凡損及民眾權益及安全的案件,警方一定會重視並深入積極偵辦,讓危害社會治安的人無所遁逃,但警方絕不容許私刑暴力制裁,以身試法無法解決問題,且對治安與社會風氣造成不良影響。臺南警方對於各類犯罪絕不寬貸,依法嚴辦到底,用心守護臺南市民的生命、財產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