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義姐檢舉乘客脫罩飲食 司機不理反嗆「抓耙子」挨告結果曝

▲▼巴士,公車,座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正義姐見其他公車上有乘客脫罩飲食,向司機反應並拍下執業登記證,遭司機噴「漢奸」挨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黃姓女子搭乘公車時,見1名乘客未戴口罩吃東西,立刻化身「正義姐」向張姓公車司機反應,但司機未理會,黃女以手機拍攝他的執業登記證,豈料張男心生不滿,當場以「走狗」、「抓耙子」等辱罵黃女,黃女憤而提告。因雙方以3萬6000元達成和解,士林地方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。

2020年12月1日,因全球新冠肺炎持續上升,多數國家單日確診人數屢創新高,境外移入確診個數增加,因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啟動「秋冬防疫專案」,強制民眾進入醫療照護、大眾運輸、生活消費、等8大類場所時,須戴口罩。

同年12月25日上午,黃姓女子搭乘大都會客運,見有乘客脫下口罩吃東西,正義感油然生起,立刻向司機反應,但張姓司機置之不理,黃女不滿司機處理態度,拿手機拍攝張姓司機執業登記證,張男見狀心生不滿,竟當著所有乘客面前以「漢奸」、「走狗」、「抓耙子」等語大罵黃女。

黃女不滿自己好心告知竟反遭司機辱罵,憤而提告。張男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後,在法院言詞辯論前,以3萬6千元達成調解,黃女也同意撤告,士林地方法院依此判公訴不受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