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市全校停課標準曝 「1班1確診、1校2班停課」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台灣近日疫情再度升溫,各縣市停課標準也引起各界關注,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張明文7日表示,新北市新增3校4班停課,停課標準則是1班1位確診就停課、1校出現2班停課就全校停課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新北市府提供)

針對新北市最新的疫情發展,張明文表示,因疫情升溫,有3所學校、4個班級於今日開始停課。

至於停課的標準為何,張明文解釋,新北市目前的停課標準,是依據中央111年3月3日發布的疫情停課標準辦理,該標準為1班中出現1位確診,則該班停課、1校中出現2班停課,則該校停課。

關於標準是否會有變化,張明文強調,後續指揮中心與教育部預計會檢討停課標準,若後續該標準有修正,新北市將完全依照中央的停課標準辦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