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成為青少年首選 調查:僅13%選擇購買安卓

▲▼ APPLE 蘋果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蘋果成為青少年的首選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分析公司Piper Sandler每年對美國青少年進行兩次調查,最新發布的2022年春季報告顯示,蘋果成為年輕人的第一選擇,有87%的青少年預計購買蘋果手機,也代表僅有13%的用戶會選擇使用安卓手機。

根據Piper Sandler的數據,在美國44個州接受調查的7100名青少年中,87%的人目前擁有一支iPhone,這與之前的報告相同。此外,在新的2022年春季調查中,約18%的人擁有iPhone 13,而在上次調查中,擁有當時最新機型iPhone 12的青少年約僅有12%。

同樣,接受調查的青少年中,擁有Apple Watch的比例也創下新高。Piper Sandler表示,擁有率約為34%。這個34%比上一次調查的30%有所上升。打算在未來六個月內購買的青少年比例從之前的13%上升到14%。蘋果公司的AirPods在Piper Sandler的調查中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,有72%的青少年都擁有AirPods。

報告也指出,青少年購買iPhone作為下一支手機的意向與以前大致相同。在2021年秋季,比率為88%,2022年春季,比率為87%。預計在今年春季或夏季升級到iPhone 13的青少年先前為22%的人預計會購買,現在則小幅上升至23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