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傳研究App新制度 訂閱可以悄悄漲價

▲▼ 美國最高法院13日的最新裁定,消費者有權對蘋果App Store提出反壟斷訴訟。App Store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蘋果App Store未來可能在用戶沒注意時調整訂閱售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TechCrunch報導,蘋果似乎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,將允許開發者在App訂閱價格上漲時自動向用戶收費。也就是說,未來用戶可能在沒注意的情況下,就被App開發者調高訂閱費用。

目前若訂閱費用上漲時,蘋果會要求客戶「明確同意」訂閱價格上漲。如果客戶不點擊「同意新價格」按鈕,訂閱會被自動取消。但是,如果新功能推出後,客戶可能只是被通知即將發生的變化,而不是給予取消訂閱的選擇。

而蘋果官方回應表示,正在進行新訂閱系統的試點測試,試點包括不同應用類別、組織規模和地區的開發者,相信這對開發者和用戶來說都很好的改變。如果此措施完全推出,蘋果AppStore用戶將需要更密切地關注訂閱內容,因為定價漲價如果僅是傳訊息通知,更容易被人忽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