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警+1!住三重「篩7次才被驗出」 林右昌:非職場傳播

記者郭世賢、林冠吟/基隆報導

基隆警察日前傳出員警確診,為避免疫情進一步擴散,4日再次進行全局篩檢,總計篩檢1139人,不過卻驗出有一例為陽性確診。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,進一步釐清該名員警的相關疫調後,因其最後一次上班日為3月31日,在驗出確診前並無再接觸相關確診同仁,因此研判為社區感染,而非職場傳播。

▲▼      0405基隆疫情說明記者會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 0405基隆疫情說明記者會 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右昌指出,4日被驗出PCR陽性的員警,3月28日PCR一採陰性,3月29日至4月3日連續6次快篩陰性,直到4日PCR二採被驗出陽性確診,Ct值29,而該名員警最後一次上班日為3月31日,期間並無再接觸相關確診同仁,因此初步研判該員為社區感染確診。

林右昌也表示,由於該員居住地為三重地區,且有2名室友,懷疑可能有社區傳染,市府也將相關資料通報新北市政府,以進一步調查釐清感染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