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救世主要引退了!「高橋聖子」突錄42秒告別影片說再見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不是愚人節嗎?「AV救世主」高橋聖子1日無預警發出聲明稿及42秒告別影片,表示她考量到現在拍攝的風險,因此決定要引退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感嘆,「一直以來謝謝妳了」。

▲▼AV救世主要引退了!「高橋聖子」突錄42秒告別影片說再見。(圖/翻攝高橋聖子推特)

▲高橋聖子有著「AV救世主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高橋聖子推特)

高橋聖子1日在推特發出聲明稿表示,她要在出道5週年的時候從AV女優引退;她說,考量到目前世界的現況及AV界拍攝的風險,因此決定珍惜自己的身體狀況,才會決定引退,並非外面謠傳的結婚或懷孕,也不是愚人節的玩笑。

▲▼AV救世主要引退了!「高橋聖子」突錄42秒告別影片說再見。(圖/翻攝高橋聖子推特)

▲高橋聖子1日突然宣佈要引退,讓不少粉絲感到難過。(圖/翻攝高橋聖子推特)

高橋聖子說,她出到至今的每一個作品都充滿回憶,也拍得很開心,但其中有些拍整天直到深夜,差點因為體力問題而無法拍攝,但想到粉絲後還是堅持了下去,最後一部作品將於5月3日發售,未來有消息也會在推特上發布,感謝大家支持鄉下出身的她,「如果能和大家微笑着告別的話我會很高興的!真的非常感謝給我製造了很多表現的機會,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!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真的好突然的消息」、「一個時代又要結束了」、「或許這樣也好,只希望她未來是快樂的,還好成人展有去看她最後一次」、「真的傷心,和三上比,我還是比較喜歡她」、「感謝高橋小姐一直以來的付出QQ」、「這天還是來了,祝福她身體調養好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