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路上撲懷獻身!他護洋腸竟慘中美人計 才爽10秒祖傳金鏈飛了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比利時25歲男子德弗里斯(Frederik de Vreese)日前到泰國旅遊時,突然在曼谷街頭被一名女子衝出來抱住,試圖勾引他上床,嚇得德弗里斯連聲拒絕。不過幾分鐘後,德弗里斯就發現他脖子上價值800歐元(約新台幣2.5萬元)的祖傳金項鍊居然不翼而飛,這才驚覺自己原來中了美人計,趕緊向警方求救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發當時,德弗里斯正在曼谷最繁華的蘇坤蔚路(Sukhumvit Road)拍攝影片,記錄他與友人在泰國精彩的夜生活。在拍攝過程中,一名熱情的泰國女子突然從路旁衝了出來,將手臂環繞在德弗里斯的脖子,親暱地靠在他的胸膛,還不斷表明自己願意和德弗里斯回飯店共度春宵。

從影片畫面可見,德弗里斯在面對美女投懷送抱時,立刻尷尬地將泰女推開,連聲拒絕,而他四周的友人則一個個都在笑著起哄。就在他好不容易甩掉女子幾分鐘後,他立刻就意識到了不對勁的地方,原來他一直戴在脖子上的金項鍊居然一下子就不見了。

▲▼德弗里斯在曼谷街頭被一名女子衝出來抱住,沒想到原來是中了美人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德弗里斯在曼谷街頭被一名女子衝出來抱住,沒想到原來是中了美人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德弗里斯立刻回看影片,發現原來剛剛熱情的泰女居然對他施了美人計,趁他忙著拒絕勾引時,用不到10秒的時間就偷偷脫下了他脖子上的項鍊,嚇得德弗里斯立刻報警求助。德弗里斯表示,「這條項鍊是我祖父給我的,它大概值800歐元,而且它對我有很大的情感價值,我真的很希望能找回我的項鍊。」

德弗里斯補充道,「我相信這些小偷是集體犯罪,偷走我項鍊的女子有一個非常獨特的紋身,我希望人們能幫助我找到她。」當地警方表示,他們目前已就此案開始展開調查,並將以「夜間盜竊」之名追捕涉案女子,「警方正在檢視現場的監控畫面,以加快識別罪犯,盡快起訴他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